使用在線教學來幫助人們找到治癒的方法

cor032

誰不喜歡自我創新的好故事?我們當然已經在Udemy學生和教師中看到了我們的份額。其中有巴西律師成為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有埃及土木工程師轉向體育管理,有紐約演員轉變為初創CEO,等等。儘管如此,SF灣地區的本地人珍妮特·佩雷斯Janet Perez)的旅程中仍有一些戲劇性的曲折情節。

在大學學習了工業技術併計劃成為起草人之後,Perez最終成為了GE核部門的項目經理。她雖然賺錢很多,卻環遊世界,但她覺得自己沒有以有意義的方式為人們服務。因為她年輕又運動,所以有人建議她跳到執法部門。佩雷斯的回答是:“當然,為什麼不呢?”

當她完成所有不同的工作時,這種態度一直是驅動力。“我很好奇,喜歡嘗試新事物並嘗試一下。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是什麼?” 她特別喜歡演員扎卡里·斯科特(Zachary Scott)所說的話:“隨著年齡的增長,您會發現唯一令您後悔的事就是您沒有做的事。”

尋求更好的服務方式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whatsapp
WhatsAp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