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藝的自由職業者將對學習的熱愛以及Udemy的貢獻歸功於她的職業發展

cor034

我們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可以帶給我們全世界,既令人興奮又充滿挑戰的經歷。從駕馭新文化到學習新語言,在異國他鄉工作需要的技能不僅限於工作要求。對於克里斯蒂娜·埃斯特維茲·羅德里格斯來說,這沒問題。

自由市場商人克里斯蒂娜(Cristina)的丈夫從馬里蘭大學獲得了一筆研究資助,從西班牙搬到了美國。在他們離開家之前,她開始學習英語,以便一旦他們解決就可以找到項目。

儘管克里斯蒂娜(Cristina)曾在一家旅遊公司擔任過內容經理的經驗,但她想擴大自己的技能。這部分是因為她可以在美國從事更多的自由職業項目,也因為那是她的工作方式。作為一個自稱終身學習者,“我一直是自願花時間研究和弄清楚如何做一個新項目的人。它使工作變得更加令人興奮。”

當朋友推薦Udemy時,她有一個特定的目標:獲得有關Web開發的更深入的知識。她解釋說:“我想學習編碼,以接觸HTML和CSS,這樣我就可以自己處理更多的設計工作,並與開發團隊更好地溝通。”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whatsapp
WhatsAp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