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After Effects Pro,關於Udemy的教學意味著擁有自己的命運

co004

告代理工作,並且不與老闆相處,以至於她辭職並誓言不再成為“僱員”。她沒有計劃,也沒有任何安排,只是決心控制自己的命運,並儘一切努力使它運轉。

Maggie擁有計算機科學和集成營銷傳播學的學位,因此有豐富的知識可以藉鑑,但不確定如何將其貨幣化並仍然保持獨立。因此,她開始尋找在線賺錢的方法,並找到了Udemy。從那以後,她加入了Udemy的Facebook小組,擔任有抱負的講師,閱讀了其他人的成功故事,然後想:“好吧,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

儘管她缺乏教學經驗,但Maggie一直都是喜歡指導和“與周圍的人”分享她的專業知識的人。Udemy也為她提供了一個與世界各地的人們接觸的平台。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whatsapp
WhatsAp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