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計算機科學專業轉向Udemy學習實際技能

cor059

2018年4月2日,帕特里夏·維特金(Patricia Witkin)

我們多次指出,一旦正規教育結束,學習的日子就無法結束。工作場所轉型(無論是自動化,人工智能,全球化還是其他經濟力量的結果)正在迅速改變工作技能,以至於任何人都無法感覺到他們今天所了解的知識足以使他們的明天繼續前進。

如今,即使是全日制學生也要尋求課堂以外的學習,以實現他們的學習目標。孟菲斯大學的計算機科學專業新生布萊斯·埃利斯(Bryce Ellis)就是這樣。

正如布萊斯(Bryce)所說:“一年前,我一無所知。沒有編程經驗,沒有Java,沒有Swift,沒有Udemy。” 但是,鑑於哥哥已經出世了,並且在科技行業表現出色,布萊斯決定自己去檢查一下。當一個朋友告訴他有關Udemy的信息時,這非常適合這位有上進心的學習者。

“我喜歡上課,但我也想學習自己能做的事並為自己建立技能。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閱讀和做輔助項目的原因。”他說。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whatsapp
WhatsAp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