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難民通過學習Udemy獲得軟件工程職位

co005

我們在Udemy的核心信念之一是,並非總是能在課堂上找到最好的老師。穆罕默德·阿拉羅什(Mohamad Alaloush)的故事證明了這一點,但他的例子也表明,並非總是在學校裡找到最好的學生。

穆罕默德(Mohamad)曾三度退出大學,但他是我們遇到的最熱情,最注重結果的學習者之一。像許多聰明才智的人一樣,他因為參加必修課而感到無所適從,又無聊以學習速度較慢的學生的速度進行工作,但是當他鬆懈地按照自己的時間表和自己的節奏學習自己想要的東西時,他就是一個超凡脫俗的人。

最重要的是,穆罕默德(Mohamad)是現在住在柏林的敘利亞難民,這顯然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挑戰,但也沒有一個阻礙他前進。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whatsapp
WhatsAp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